全新高尔夫正式下线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高尔夫 (配置|询价)试制车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猜测全新高尔夫将推出普通版/GTI (配置|询价)/GTE三种车型,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狭长且扁平的上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前卫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搭配多辐式轮毂,增添了运动感。车尾则采用了全新的“C”字形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高。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双出设计,中间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新颖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温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8.25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高尔夫将延续现款高尔夫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2T、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全新1.5TSI evo发动机将进行投产,或将在明年代替现有的1.4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三季度呵护 三季度呵护山东威海

      简约大气,怎么看都不腻,该软的地方软,该硬的地方硬,车门板和手套箱上,都做了植绒处理,看的出高尔夫让人喜欢

      04-08 15:55

      国太安康 国太安康河南许昌

      真正懂车的人,都知道高尔夫的好,品质,做工,大众在内饰上提高了很多,软性材料用得越来越多,观感有了提升

      04-08 15:52

      搬砖小土妞z 搬砖小土妞z河南漯河

      喜欢高尔夫的设计,一看就精致,这车设计的也是有感觉,小钢炮名不虚传,这车在全球也是有名的,口碑不用过多解释

      04-08 15: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