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中最便宜跑车/售238万元 法拉利Roma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法拉利官方宣布Roma(罗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8万元,该车是目前法拉利家族中最便宜的跑车。Roma是法拉利旗下入门级GT跑车,Roma定位于前中置发动机双座跑车,与portofino共享平台。

外观方面,Roma采用法拉利家族最新设计,中网采用多孔式设计,两侧LED矩阵大灯线条狭长犀利,前脸辨识度十足,车身造型时尚动感。采用双门设计,并且车门上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同时优化了车身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法拉利Roma (配置|询价)的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974mm/1301mm,轴距为2670mm。Roma尾灯组线条犀利,采用大型扩散器设计和中置刹车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车尾运动气息浓厚,具有攻击性。

内饰方面,Roma保留了一些传统机械按钮,增添了车内的复古气息。采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16英寸电子液晶仪表盘、多媒体触控屏等配置,增添了内饰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