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门槛 红旗H9 2.0T路试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2.0T版本红旗H9 (配置|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保持了之前发布的3.0T红旗H9车型的整体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气派,而2.0T版本车型的上市也将会进一步降低售价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降低门槛 红旗H9 2.0T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2018年亮相的E·境GT 概念车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多辐条的样式,造型狭长的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下包围运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加入熏黑式的网状结构进行填充,细节之处还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的庄重典雅。

降低门槛 红旗H9 2.0T路试谍照曝光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官方表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安门的城楼。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还加入了侧裙L型的镀铬装饰,非常庄重。此外,官方还称部分车型还将增加双色车身配色,进一步增加了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比现款奥迪A6 (配置|询价)车型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纵置后驱的整体布局,此外部分车型还将会搭载空气悬架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