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四门轿跑国内路试实拍 奔驰CLA的劲敌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辆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未来将与奔驰全新CLA竞争。

外观部分,新车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大灯内部或将取消此前的勺子灯。而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大角度的溜背式设计,新车的尾灯几乎全部暴露在外,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完全相同。双边共双出排气管采用方形镀铬装饰,与此前海外发布的2系Gran Coupe Black Shadow Edition特别版车型相同。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与海外版的1系共享,并且配备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车载互联系统,全液晶仪表、氛围灯等配置,与宝马X2相同的桔红色的座椅也彰显出了该车运动个性的身份。

动力部分,宝马2系 (配置|询价)四门轿跑版引入国内后预计将搭载三缸1.5T和四缸2.0T发动机。传动方面,1.5T车型有极大的可能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将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新车整体的设计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四门版车型也补足了此前两门版车型的不足,所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