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Gran Coupe国内路试实拍 将搭载3.0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 (配置|询价)Gran Coupe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的修长优雅,但由于伪装较重我们无法确定新车是否采用了与海外版4系相同的前进气格栅,根据此前的报道即便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在加入车牌后的整体造型也比此前的概念车收敛了很多。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系统,并且提供后驱以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根据版本将分别搭载2.0T与3.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总结:从大灯和尾灯来看,新款的4系Gran Coupe与海外版4系的设计十分相似,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预示着它将搭载更强的动力总成。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