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季度上市的新能源车这三款值得关注

本文介绍的车型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车市要比往年冷清了不少,但是在第一季度,依然有不少的新上市新能源汽车值得购买。

首先来看看雪佛兰畅巡 (配置|询价),这款车是合资品牌优秀新能源车型。雪佛兰畅巡采用了雪佛兰FNR-X 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造型时尚而前卫,显得科技感十足。内饰设计上,雪佛兰畅巡中控台为多层式设计,再加上扩大横向的视觉比例设计,让整个座舱也显得非常时尚。再者,雪佛兰畅巡的后备厢最大容积可达1077L,足够满足消费者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了。

再来看看上汽科莱威CLEVER,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不到6万元,主要瞄准的是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上汽科莱威CLEVER整体设计很乖巧可爱,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显得较为时尚。同时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260km,应付日常出行没问题。

最后谈谈北京现代的菲斯塔纯电版。菲斯塔纯电版主打年轻人市场,在造型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一样,都是潮流且时尚的。同时对比燃油版车型,菲斯塔纯电版在车身尺寸上也是有所增加,其长*宽*高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也值得考虑。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