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3.97万起,凯迪拉克CT4要对你的钱包“动真格”了

作者:李玮嘉

正如凯迪拉克全球设计执行总监史安书所言:“CT4 将会吸引豪华轿车市场的年轻买家,他们可能从未购买过凯迪拉克的产品,但这款车将会牢牢抓住他们的注意力。”

4月8日,凯迪拉克轿车阵营全新产品——新美式风尚后驱轿车CT4,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正式上市,其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97万和25.97万。以同级最强的大马力,同级独有的后驱平台,颇具竞争力的配置,为追求品牌和价值的年轻人提供了全新选择,不得不说,凯迪拉克CT4 (配置|询价)的这一波操作,堪称“钱包收割机”。

曾几何时, “大后超”这个词是性能控的强力标签,其本意就是“价格亲民的大马力后驱超跑”,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能称之为“大后超”的车型几乎都已灭绝。此次凯迪拉克CT4,让那些真正热衷驾驶的年轻人们再次燃起热爱,在他们追寻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让情怀回归心中。

搭载同级最强的2.0T发动机,凯迪拉克CT4提供174kW和350Nm的傲人动力,还拥有可变缸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前置后驱的纯粹运动基因,凯迪拉克CT4的强悍,绝对让竞品“今夜无眠”。

除此之外,CT4的配置也极具杀伤力,比如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配备了胎压监测、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前方行人侦测、自动紧急制动、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驻车等配置。如此“有里有面”的做法,势必会让很多年轻人难以管住自己的钱包,从而迈进豪华运动生活。

自2015年起,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进入快车道,年销量连年攀升,到2018年正式突破20万辆,其倡导的新美式豪华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许多新生代,追求个性化用户的首选。

如果把凯迪拉克过去5年的表现形容为其“上半场”,那么它的表现堪称梦幻开局。在充满挑战的下半场,凯迪拉克如何续写佳绩?

在2020年的春天,凯迪拉克终于播下现阶段的最后一颗“种子”——CT4的到来,标志着凯迪拉克的新产品线迭代完成。XT4、XT5、XT6 (配置|询价)组成“新美式豪华SUV阵容”,CT4、CT5、CT6也携手搭建起“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凯迪拉克的两条腿都换上了新款跑鞋。相信越来越识货的年轻人,将因为CT4而加入凯迪拉克品牌阵营,在未来,凯迪拉克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手握王牌,站在坚实的基础上,运筹未来。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