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8万人民币 本田全新飞度海外售价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据外媒曝光,全新一代飞度 (配置|询价)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该车将会推出4款车型,起售价为22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而顶配车型的售价达到了27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4万元。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登陆欧洲市场,国产版本也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约18万人民币 本田全新飞度海外售价曝光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圆润可爱。大面积钢琴烤漆工艺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轮圈也采用全新样式,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精致可爱。此外,新车还可选择双色车身。

约18万人民币 本田全新飞度海外售价曝光

内饰方面,新一代飞度的内饰造型更加简洁温馨,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幕,搭配同级别少见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欧洲版本车型将取消触屏操作的空调控制方式,改用物理按键,而国内版本车型预计也将会延用欧洲版本的这一设计。

约18万人民币 本田全新飞度海外售价曝光

动力方面,欧洲版本车型将会全系搭载一台1.5L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08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5L。而国内版本车型有很大可能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