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EB平台打造 奥迪A1 e-tron渲染图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A1 e-tron车型的渲染图。作为奥迪家族最新的纯电动车型,该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将达到320公里。据悉,该车最快将会在两年内正式亮相。据奥迪此前的规划,该品牌将会在2025年内推出至少30款新能源汽车,其中将有20款为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与汽油版本的奥迪A1车型相比,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的前大灯造型内部还将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新车还将采用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该车的整体轮廓更加圆润精致,后窗的面积也会更小。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具有约320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功率将会至少达到85千瓦。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