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是王道,续航500km 的纯电SUV能满足用车吗?

我们都知道,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消费者朋友最为关注的是车辆的续航里程表现,而且现在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表现也是越来越给力了,不少纯电动SUV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表现已经达到了500km甚至以上。那么,续航里程表现达到500km的纯电动SUV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朋友的用车需求么?

要知道,纯电动续航里程并不是人们产生续航里程焦虑的唯一原因,其实上充电速度对于人们的续航里程焦虑有着很大影响。现在纯电动汽车要充满电,至少也需要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相对的,燃油汽车加满油最多只需要五分钟。因此充电速度较慢,是纯电动汽车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点。

再者,除了充电速度之外,充电桩和充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问题,也影响了不少人的用车便利性。因此,完善充电设施基础建设,也是必须的。

因此说,除了纯电动续航里程表现之外,纯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以及充电桩和充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人们的影响也很大。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真正地解决人们的续航里程焦虑问题。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