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有纯电动SUV?配置如何?

雷诺汽车的纯电动SUV车型,就是雷诺e诺,这款车也可以算作是合资品牌中最为实惠的纯电动车型了。

雷诺汽车为了打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出了一款售价十分亲民的纯电动SUV车型,也就是雷诺e诺。

雷诺e诺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从外观设计上来说,雷诺e诺延续了雷诺汽车家族式设计,前脸“U”字型镀铬装饰条与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巧妙地连接在一起,显得十分时尚。

在内饰设计上,雷诺e诺所强调的是简洁感。车内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和设计,更多是以实用性为主。并且雷诺e诺紧随潮流,配备了可支持4G-WiFi连接功能的8英寸多功能触屏,不仅具备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而且还支持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基本上可以满足车主朋友智能用车的需求。再者,雷诺e诺配备了一台44Ps马力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表现可以达到271km,如果选择快充模式,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完全够用了。

所以说,雷诺e诺这款车性价比不错,配置较丰富,值得考虑。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