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 Coupe全新版本雪地路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德国,也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品牌之一。对于保时捷卡宴 (配置|询价)来说,这款车型的版本并不像同品牌的跑车911那样丰富。

但是保时捷的卡宴的销量一直都十分可观。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有人在雪地中拍到了保时捷卡宴测试车的照片。从这组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这款车型的外观和当下的现款产品基本相同,但是如果看到尾部的话,还是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的。目前还有海外网友猜测这款车和保时捷911 GTS一样,是一款该车型的顶级版本。

具有靠消息称保时捷正在为Panamera (配置|询价)系列的新顶级车型(代号为“ Lion”)进行开发,其最大功率为820马力,以对抗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AMG GT (配置|询价)73。这款测试车既是扩大卡宴产品阵容产品之一,也可能是普通版卡宴。

本文转自:车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