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故障/变速箱异响 上汽MAXUS旗下多款车型出现质量问题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上汽大通近两年来,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可高度定制的特点在商用和家用领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好景不长,近期有许多的消费者反馈其上汽MAXUS G10 (配置|询价)V80 (配置|询价)车型出现了发动机故障灯亮、变速箱异响等质量问题。

我们也从车质网了解到,上汽MAXUS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出现了五花八门的问题,包括发动机无法启动、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动力消失、音影系统故障、空调问题和漆面开裂等问题,其中投诉最多的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和变速箱异响问题。

这位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上汽MAXUS G10 2.0L手动车型,变速箱在2挡时的声音很大,去4s店检查后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相关的同步器配件,并且不管有没有问题都要收取高达2400元的拆装费用。

这位车主购买的是2017款上汽MAXUS V80 2.5T AMT车型,表示自己的车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并且还出现了动力下降和中途熄火的情况,这一现象大大增加了车主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这位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上汽MAXUS G10 1.9T手动车型,表示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故障灯亮起并且还伴随着加速无力的现象,而该车的发动机转速和水温均处于正常状态。

上汽MAXUS作为我国领先的商用车和家用车制造厂商,在近几年内不仅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其产品还进入全世界近四十余个国家进行销售。而近年来,已经收到了近百条有关于发动机及变速箱质量的投诉情况,而且已经覆盖了旗下多款车型。针对这一次的事件,在这里也希望相关厂家能认真对待消费者提出的每一个投诉问题,与车主一起积极解决。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