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就能买到江铃卡车!这样的福利哪里找?

过去十年,随着某宝、某东等电商的崛起,人们的消费方式被改变,间接促进了物流业的发展。如今国内的疫情逐渐好转,细心的你可能已经发现了:物流行业的发展会迎来新一波高潮,作为激活城市活力的重要工具,价格适中、灵活度高的小卡车型或是你最关键的致富神器。

市面上的小卡车型并不少,应该怎么选呢?轱辘哥认为首先可以从品牌和产品的口碑入手,看看那些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例如江铃顺达小卡。至于这款小卡凭什么能满足你,不妨往下看看!

01

江铃品质保证,现在只要7万就能买到

作为国内的卡车劲旅,无论是质量还是可靠性,江铃都是有口皆碑的,已经收获过百万用户的追捧。数十年的造车经验,江铃的三大件技术非常成熟,售后服务更是无忧。江铃顺达小卡基于江铃顺达4米2同平台诞生,一直是小卡车型的标杆级产品。

对于精打细算的你来讲,车辆价格势必会是你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你现在入手江铃顺达小卡,只要7.58万!在如今动辄就要10万的轻卡市场,江铃顺达小卡无疑给各位卡友提供了一个大福利。

02

强大动力支持,驾驶感受吊打同级

正因为有了强大的技术积累,江铃顺达小卡才有了傲视同级对手的资本。江铃顺达小卡搭载的是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的3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6匹马力,当转速达到2000rpm时,车辆的最大扭矩可达285N·m,并匹配可靠性高的格拉特克5挡手动变速箱。

五十铃JX493ZLQ5发动机

和福田时代小卡之星3对比,江铃顺达小卡表现出“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的强大性能,在面对复杂路况时的表现自然也就更加得心应手。

值得注意的是,江铃顺达小卡采用了液刹制动,因此在刹车时会更加线性,不会突然停下,更贴近家用车的驾驶感受。所以你即便是第一次驾驶江铃顺达小卡,也不会觉得生硬突兀。

03

综合能力强悍到没有对手

除了有强大的动力支持外,卡车的灵活度和装载能力也非常关键。江铃顺达小卡的外廓尺寸为5400mm×1930mm×2040mm,最小转弯半径只有5.5m。相比其他轻卡车型,江铃顺达小卡更紧凑,能更灵活地穿梭于城市道路中。如果需要停车,一个普通的车位就能满足。

卡车在运输时经常会碰到限高的路段和地下车库,如果车主此时还遇到交通拥堵的路况,就会陷入前不进、后难退的尴尬,从而影响货物配送的时间。

这个问题对于江铃顺达小卡而言,可以说是不存在的。江铃顺达小卡的驾驶室高度只有1930mm,而一般的地库限高2.1~2.3m,道路限高2.6~2.9m。换言之,江铃顺达小卡完美避开了城市道路的限高,确保货物能准时送到客户手上。

此外,江铃顺达小卡的轴距为2800mm,与常见的中级轿车是一致的。换言之,江铃顺达小卡的通过性和中级轿车没有太多区别。

货箱尺寸方面,对比福田时代小卡之星3可看出,江铃顺达小卡的货箱尺寸更大一圈,而且栏板高度更高,装载能力以及装载安全性会更佳。

还有另一个数据也值得注意,江铃顺达小卡的货箱离地高度为950mm,比福田时代小卡之星3少了10mm。不要小看这10mm,货台更低的江铃顺达小卡无疑在装卸货物时更轻松。

综合来看,江铃顺达小卡的灵活性更高,承载力和动力更强,综合能力更强更全面,远优于其他小卡车型。再加上7万多的售价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预算,可以说江铃顺达小卡是江铃给各位卡友的一个大福利。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