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遍!15万内不要再买朗逸、轩逸了,难道这3款中型车不香?

现在15万以内预算买轿车基本上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像什么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就都是一些很热销的车款,老百姓之所以爱购买,一方面是这些车子品牌影响力足够大,另一方面就是它们相对信得过的产品口碑了,因此老百姓对于这几款车往往也都无法抵抗住其诱惑。

但是其实师哥要说句实话的是,这几款车型最主要优势还是因为占了品牌的红利,要是真一对一拼产品特色,它们能在和高一级同价位的中型车对比中占得优势?要我说,与其咱们花这大15万预算买台普普通通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倒不如放开思路选择一台国产中型轿车,大家想想,15万就买台中型车它难道不香吗?而且最低的一款车仅需8万多就能够入手,这当然就构成了放弃朗逸、轩逸的理由。

长安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元

要说10万以内不买合资紧凑型选什么其它车?我首先就推荐长安家的这台锐程CC。原因也无它,就因为其是一台中型轿车。我们知道,中型车的底子往往是要比紧凑型车更好的,尤其是国产品牌车型,在某些配置上势必也就会要做得更高,所以如果能有机会入手一台中型车,那我首先肯定是建议你放弃紧凑型选择中型的。

看到长安锐程CC,外观采用的是长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着就很凶。尺寸上,锐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虽然尺寸不是特别的大,但也已经是正儿八经的中型车身材。内饰挺有自家特色,中控屏和宝马异曲同工,屏幕的清晰度也还不错。动力上提供1.5T发动机+6MT\6AT两种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底盘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驾驶感受胜过紧凑型车。

长安锐程CC目前终端还有1万多的优惠,所以花8万多就买到一台中型轿车,我认为是比买那些合资紧凑型车要更划算的,更何况国产品牌也远没有那些合资品牌如此高的溢价。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广汽传祺近些年的发展势头不错,从传祺GS4的爆红到GS7\GS8以及如今在新能源领域所推出的新车型埃安S,广汽传祺用一款款车型向世人证明国产品牌也是能造出好车型的。来到当下,在中型车领域广汽传祺也推出了全新一代的GA6车型,新车于去年8月正式上市,售价10.88-16.88万元区间,而作为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一款中型轿车,GA6的诞生也着实让消费者拥有了放弃合资紧凑型车的可能。

简单来看外观,全新一代GA6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的大气。尺寸上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了现款车型,也比前面我们推荐的长安锐程CC尺寸更大、更有优势。内饰兼顾优雅和品质感,双屏设计追赶了当下潮流,屏幕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不得不说广汽传祺在内饰设计这块上还真是造诣挺高。

配置也比较丰富,包括可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天窗、32色+8级亮度智能氛围灯、车内空气自动控制系统+PM2.5传感器、盲区监测等也都出现在新车上。至于动力,全新一代GA6搭载4A15J1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的感觉挺爽快,沿袭了广汽合资品牌车型的特色。

由于传祺GA6是新车,所以目前终端只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购买一台GA6的成本最多也就16万大洋,因此花这些钱去买一台国产品牌的中型车值不值呢?我认为你觉得值它就值,不是吗?

红旗H5

指导价:14.68-19.08万元

红旗这个品牌一直是让国人为之自豪的,首先因为它是"共和国长子",所以其关注度本身就很高。其次,自从徐留平走马上任一汽红旗领导层之后,对红旗品牌就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新红旗"品牌战略下红旗也是一连发布了多款车型。除开红旗HS3\HS5\HS7等SUV车型之后,在轿车领域最早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推出的车款也就要属这台红旗H5了。对

说到红旗H5,想必大家也都有所了解,其是红旗品牌旗下全新中型车,平台依托于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而来,操控性得到了一定保障。售价定在了14.68-19.08万,相比合资品牌中型车,显然是不贵的,但类比紧凑型轿车,其售价又还是要略微高一些的。因此,它适合那些持币购买合资A+级轿车的人群。

产品本身,作为红旗首款豪华中型车,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车辆基于全新平台与红旗H7设计语言打造,前脸扇形中网以直瀑式镀铬条修饰,四周线条从车牌方处向外延展,营造出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内饰比较有仪式感,但缺乏原创性,整体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配置标配有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胎压监测等,此外其还率先搭载了BOSCH 9.3代ESP系统。

至于动力,全系6款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可能买一台红旗H5的预算超出了一台合资紧凑型轿车的价格,但看到咱们的红旗H5在各方面都如此优秀,我觉得选择它也未尝不可,毕竟作为一个中国人,如果有条件支持国产,那肯定还是要支持的,你们说是吧。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