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音响/智聆车联网/上市就有优惠 江淮嘉悦X7售价8.98万起

4月20日,江淮乘用车旗下全新SUV嘉悦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1.9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多达七重购车礼遇,更有全系可享7000元裸车价的现金优惠。

在外观上,新车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为镀铬直瀑式格栅,并且采用内凹的设计。再加上细长造型的分体式大灯,视觉冲击感极其强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6/1900/1760mm,轴距2750mm;在左前翼子板上还有一个代表江淮“安+”汽车安全系统的盾形徽标。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其设计也较为圆润。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实际排气隐藏在车辆尾部的右侧。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约,但又营造出不错的质感。电子挡杆造型短小精悍,下方还做出了掏空处理,可用于储物。12.3英寸中控屏幕集成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内置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支持语音操作。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INFINITY音响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感应电动尾门、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支持3D全景显示与行车记录仪)等。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在2.6秒前开始预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