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23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的官图,新车搭载1.5L混动系统,从名字可以看出来新车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尺寸小于C-HR,YARiS CROSS的推出更丰富了丰田旗下的SUV产品矩阵。

外观方面,新车的的头灯和格栅上方的线条隐约可以看出一些雅力士的样子,整体前脸的造型与中网设计向家族车型RAV4 (配置|询价)看齐。侧身侧面YARiS CROSS采用了双色侧身设计,更突出新车的小巧与灵动,YARiS CROSS配备了叶片造型的轮毂,黑色加粗的轮眉让它更有一丝跨界的味道。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造型,展示出它城市精灵的性格特点。贯穿式的灯带非常有辨识度,平直的灯带线条也很凸显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全新YARiS CROSS的内饰风格采用了传统的丰田家族设计语言,可以看到新新车采用了立体式的中控屏设计,与下方钢琴烤漆装饰的空调调节面板形成一个平面,看上去非常整齐。新车还在中控台区域保留了不少的储物空间,让日常用车变得更加方便。全新YARiS CROSS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的配置,更加注重车内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1.5L THS-II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18Ps,匹配CV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小编总结:SUV的热潮势不可挡,为满足市场的需求,所有厂家都在扩大自己SUV产品方面的“势力”。加入混动系统的YARiS CROSS势必会成为城市代步的绝佳选择,但是否会适用于中国市场呢,期待它的后期表现。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