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宝骏旗下汽车荣获三项中汽研用户满意度大奖

据悉,宝骏510、宝骏360以及宝骏730分别获得了,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的最佳入门级小型SUV以及最佳入门级MPV的奖项。

据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此次的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分为了23个级别,共有134款不同品牌的车型进行评选。宝骏510以746分获得了最佳入门级小型SUV奖,宝骏360以785分获得了最佳入门级MPV奖,同时宝骏730以783分的成绩也获得了最佳入门级MPV奖。

而从销量方面来看,宝骏510、宝骏360以及宝骏730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众多好评。宝骏730现已拥有了超123万的车主,而宝骏510上市仅三年就销售了近百万台。优秀的销量背后,是宝骏汽车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的同时,也尽心的做好售后服务,所以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