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级高效滤芯注重新风系统!新款蒙迪欧售19.2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蒙迪欧 (配置|询价)自从上市,销量一直很高。外观大气、内饰比较宽敞,很有充实感,简约大气很搭配,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2.6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此外动力参数方面也有所调整。并且新增HE微米级高效滤芯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马丁式"的大嘴依旧在新车上应用,尽管该设计已在蒙迪欧车型上服役多年,但时尚感丝毫未减。同时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中网,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73*1852*147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2850毫米的轴距也为车内提供不错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进行了全面的的升级,换装了12.8英寸竖幅触摸大屏,内置福特与百度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其最大亮点在于,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对自然语义识别率高达98%。安全方面,2020款蒙迪欧全系配备8气囊/气帘,包含前排气囊/气帘、膝部气囊和后座左右侧气帘。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A+新风系统,采用HE微米级高级滤芯,能够有效拦截空气中95%以上0.5微米大小的颗粒物,并且拥有车辆启停和驻停时的新风功能,还支持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开启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2.0T高功率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7Ps),峰值扭矩354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蒙迪欧上市的全部内容,此次,福特蒙迪欧2020款带来了智能化以及安全性方面的多项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跟上主流市场的步伐。让我们期待新车的最终市场表现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