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上市,推出4款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5月11日,2020款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询价)上市,新车的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变化是在配置部分,而2.0T高功率版车型被取消。 让我们看一下汽车信息。

外观:新车仍为现款车型的设计,"马丁式"的大嘴时尚感十足,进气格栅为蜂窝状中网。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73 * 1852 * 1470毫米,与当前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轴距2850毫米也为汽车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空间。

内饰:新款蒙迪欧增加了一个12.8英寸的中控屏和最新的车机互联系统,它还配备了更高等级的空调滤芯和时尚型增加后视摄像头。在增加中控大屏的同时,还减少了部分配置,例如后门无钥匙进入(前门保留)、换挡拨片等,并且前排头枕从4向调节更改为2向调节。

动力:2020款蒙迪欧仍然配备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2.0T高功率版本,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52千瓦,峰值扭矩为354牛米。就传动系统而言,与一台6AT变速箱匹配。

价格:

自上市以来,蒙迪欧这款汽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动力方面也没有大的升级,这导致该款汽车的竞争力不及同级对手,而且销量下降。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