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级改装!ALPINA XB7将全面升级内饰、动力 今日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Alpina是一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汽车生产公司,通常被认为是针对宝马车型的改装厂,但是Alpina实际上作为汽车生产商通过了TÜV认证,因此Alpina也被看做是德国最小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日前,ALPINA全新XB7低伪路试谍照图海外媒体曝光,新车计划将于5月19日于海外市场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新车外观设计基本沿用原厂风格,而动力将大幅提升。同时,将对内饰方面进行诸多升级,或将融入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感。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宝马X7 (配置|询价)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双肾”格栅以及前后灯组均有所保留,整体看上去十分凶狠。值得注意的是,XB7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伪装,预计将配备ALPINA家族套件。车尾的设计以横向为主,细长的尾灯加上中间贯穿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也让车尾看上去更饱满扎实。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由于该车采用了特殊套件,所以ALPINA XB7的尺寸会有一定范围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调整。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iDrive7.0系统、触摸式中控屏幕、可制冷/加热的杯架、香氛系统以及水晶挡把等应该不会缺席。在细节方面,从上方的预告图中我们也看到,其iDrive系统旋钮上方将会采用ALPINA品牌LOGO,此外预计方向盘中央的LOGO也将会被替代。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宝马X7 M50i上的那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预计ALPINA将对动力进行强化升级,最大功率或将超4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ALPINA工程师还对车型悬架进行了调整,以此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以及驾控性。

以上便是关于ALPINA XB7或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