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颜设计新品!比亚迪宋PLUS预告图发布新车提供两个版本

近几年来,汽车市场的发展非常迅猛,许多国产品牌的汽车都在不断发展,在技术和质量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而比亚迪最近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显眼,在汽车市场上也是大放异彩。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宋PLUS车型预告图。新车在外观部分采用了最新的纯电动版龙颜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定位将介于宋Pro与唐之间,并提供燃油版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辨识度依旧突出,同时龙爪元素造型灯组也得以延展。前脸风格与比亚迪汉 非常相似,都有粗壮的贯穿式镀铬条上镶嵌有宋汉字标志,保险杠部分也有着质感不俗的下格栅设计,整体上显得相当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倾斜角度较大的D柱设计,配有更有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并配合由机舱盖沿下的线条,贯彻的线条肌肉感十足。车尾尾灯当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样式,并加以镀铬饰条修饰,并且中央采用“Build Your Dreams”品牌字母标识。此外,从其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可选装“S5、SE、AIR、CROSS、L、PLUS、SPORT”等字标。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采用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6MT/6挡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版车型采用120kW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分为400km、500km两个版本。

以上便是关于比亚迪宋 (配置|询价)PLUS预告图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