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四种车身涂装/或于秋季上市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正式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奔驰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正式发布。该车外观上与新款E级轿车设计风格一致,或将于2020年球季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单横幅“闪钻”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圆润丰满,点亮后辨识度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约,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时尚,点亮后辨识度高。此外,该车还提供了石墨灰、巴塔哥尼亚红、科技银以及莫哈韦银四种车身涂装。

内饰方面,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液晶显示屏合二为一,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并采用双缝线技术,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新车装配了最新版的MBUX系统、双目车道保持摄像机等装置。

动力方面,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搭载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未来,该车引入中国市场后或延续当前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