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群里这点事儿,小心挨揍!

摩友们常说的一句话“天下摩友是一家”,这简单的几个字就诠释了骑士间的友谊。不管走到哪里只要同为摩友,大家就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但这种情况也有例外,当你做出下列令人发指的事情,你分分钟就会成为孤家寡人,再也不会有摩友愿意和你一起玩了。

大家一起出来玩,约定10点集合。但总有个别人姗姗来迟,不但不以为耻,还反以为荣。态度好脸皮薄的还会表达一下歉意,而更有甚者连歉意都懒得表达,用一句“你们来的真早呀~”掩盖他迟到的事实。其实偶尔迟到个一两次,大家真不会说什么,但总这样持之以恒的迟到就真说不过去了。

既然是大家一起组队出行,那就要有个团队的样子。规规矩矩的组队骑行不仅看上去气势恢宏,而且也能让团队中的每一位骑士更安全。这时要是有个不守纪律的骑手肆意超车,无疑会使整个团队陷入危险当中。一把油门甩开队伍,但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行进路线,跑丢了你说大家等不等你,出了意外帮不帮你?因为一个人耽误整队骑士的骑行计划,你说大家怪不怪你?

摩托车对于摩友来说就是自己的小情人,外人是不能染指的。但同是爱车之人,看到自己心仪的车型难免心痒难耐,这时要做到两点才能去试人家的爱车。第一,你兜里的钱能立即把这辆车买下,要不然就不要碰别人的车。第二,必须经得正主同意,此时请摆正心态,因为让你骑那是情分,不让骑那是本分!如果人家为难不让试骑请理解,不要在一旁碎碎念。如果车主同意试骑,也请注意尺度,人家的“小宝贝”是拿来疼的,不是让你来辣手摧花的。总有些人骑别人车时不管不顾,上手就油门到底、原地烧胎。这么做的后果就是认识你的人,大概都不会让你试骑了。

肆意试车还不是最招人烦的,最烦的就是把你的爱车摧残了一通之后,再把它贬的一文不值。你是品牌他说你排量太小;你是大排他说你做工不行;你做工精良他说你动力太面,总之就是不喷不舒服。这些人就是不懂“见人矬寿,见物增价”的道理。

说完了车,他们连骑士也不会放过。说“你怎么骑的这么慢,没看见我刚才都磨膝过弯了吗?你就是太怂、技术太菜,好好跟哥学学。”说实话技术好的骑士一直都被摩友们所崇拜,但凭着自己技术好,故意贬低别人的骑手,那就是摩友们嫌弃的对象。所以,碰到这种骑手,大家还是离远点吧~因为雷劈他们的时候容易误伤。

摩友们出去玩,一是享受骑行乐趣,二当然是品尝美食。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AA制,钱花的不多,同时又能吃饱喝足堪称人生一大乐事。但有些人总会在结账的时候,出现各种状况。其实偶尔几次忘记付钱,大家真的不会在意,回去补上就行了。但千万不要把大家的善意当成理所应当,寒了大家的心,这些人也就彻底凉凉了。

在车队中总会有个别雄性荷尔蒙过剩的男骑士。见到漂亮女骑士,那你就看吧,不够他一个人“表演”的,通过自己炫技、胡吹吸引小姐姐注意,这对于同为男人的骑士来说,都能理解。但为了抬高自己,拿同行的兄弟当“垫脚石”就太过分了。

大家能聚在一起玩车,其实是有一个前提条件的,那就是人有本车有证。现在的摩托车环境本就不好,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树立摩托车正能量形象。人无本车无证就等于孙猴子头上少了金箍的约束,发起疯来后果难料。

公路行驶摩托车虽然快捷便利,但也有着天生的弱势。轻微的剐蹭就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也会比较容易愤怒,但理性的人可以很好地控制情绪,运用正当方法处理意外。但如果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做出不理性的行为,反而会让自己成为不利的一方。要是因为一点小事就怒不可遏进而拳脚相加,只会让整队骑士的郊游计划落空。出来玩大家应该互相礼让,相互尊重。

最后希望大家永远不要碰到上述情况,都能安全舒心地享受摩托车带来的无穷乐趣。

本文转自:萝卜报告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