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红旗H9/长安UNI-T/索纳塔 8-35万全都有

转眼间来到了6月,这月要上市的新车着实不少,而且款款重磅,像大家期待已久的民族之光红旗H9 (配置|询价)将会正式上市,不少消费者早已经翘首以待就等公布价格了。而像是把概念车给直接量产的长安UNI-T (配置|询价)也是吊足了胃口。首次国产的福特探险者到底能不能拯救销量,韩流再次来袭的索纳塔会不会风靡市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6月即将上市的新车。

红旗H9

作为红旗H系的旗舰车型,H9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大量关注,“东方劳斯莱斯”的称号也遍布开来。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也使得车身线条流畅和谐。红旗H9将搭载两款动力选择,一款是红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台动力就是3.0T机械增压V6缸发动机。

长安UNI-T

UNI-T科幻的外观让它看起来不像是一款燃油车,大胆超前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个性的喜好。内饰双连屏和富有设计感的挡把,非常吸引眼球。搭载长安蓝鲸系列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售价区间为11.59-13.59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福特探险者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之前一直都是进口所以价格也是相对较高,如今长安国产后价格也会更加亲民。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了非常粗犷和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大气,造型硬朗而精致。内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竖置触控中控屏非常吸引人,动力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索纳塔

韩系车都是以设计著称,总能给到我们不同的视觉感受与不一样的特点,索纳塔显然又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但鲶鱼嘴的设计还是看个人喜好,大溜背的设计以及贯穿的尾灯都非常动感,国产后轴距也会再次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本田UR-V (配置|询价)

作为改款车型全新的本田UR-V外观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相当宽大,尾部也加入更多的镀铬装饰。相比于现款的UR-V,在长度和高度方面均有改变。不仅长度增加了31mm,并且高度也增加5mm。内饰与冠道基本上是保持一致,换装了按键式电子换挡,动力依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广汽新能源Aion V

Aion V是广汽新能源的第三款车型,在设计上还是很有看点的,比如分体式的灯组,日间行车灯呼应形成了眉眼组合。时下流行的悬浮的车顶和隐藏的门把手都有配备。续航方面,Aion V共有三个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30km和600km,这样的续航在目前来说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

荣威RX5 PLUS

荣威R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年轻时尚,但尾部还是能看出老款车型的影子。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驾舱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非常吸引眼球,还配备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动力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东风风神奕炫GS

奕炫GS是首次使用东风风神全新品牌标识“AEOLUS”的车型,造型上菱角分明,大面积黑色进气格栅,搭配E字型镀铬装饰,看上去的确很有特点,但是从尾部来看并不协调,甚至有点夸张。内饰没有太多亮点,轴距与奕炫一致。该车提供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