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不稳定/问题投诉得不到解决领动车主感叹买北京现代车要慎重

北京现代领动可以说是北京现代的灵魂车型,不可否认,领动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但是质量却存在极大的不稳定性,近两年来,北京现代领动在车质网的投诉日渐增多。

我们从车质网可以看到北京现代领动的投诉评分仅为1.6分,2016年款车型车型故障总数最多,达到了1470个故障。服务投诉达到了265个。而2019款车型总故障数达到了207个,服务投诉达到了26个。

北京现代领动车型主要投诉故障为轮胎起皮、车内异响、后备箱故障、转向问题、变速器顿挫、轮圈氧化严重以及天窗无法打开等多种问题。

近日,有车主投诉2019款1.4T 双离合炫动·活力型车型出现发动机烧机油质量问题,车主投诉刚买车发现就烧机油,原因感觉出厂加的机油少,过了首保又发现机油消耗太快,又让自己花钱保养了一次观察,现在发现机油的确损耗。新车还没一年,才一万多公里。

此外还有车主投诉2016款1.6L 自动智炫·精英型车型跑高速岀现卡滞像磁铁吸住一样。更换过管柱说是升级过的又出现卡滞。打方向左重右轻,左边回方向不线性会出现一卡一卡。车主反映称从18年反馈问题至今没一个解决掉的,不禁发出疑问难道北京现代的质量就越做越差?

外观设计的确是北京现代的强项,但产品投诉和产品质量问题频发,质量缺陷问题过于突出。车主投诉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导致许多车主都发出了买北京现代汽车要慎重的感叹。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