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500公里 别克微蓝7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上汽通用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将于年内推出品牌首款纯电动SUV,中文命名为别克微蓝7。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此前,已有该车申报图曝光。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显示其纯电车的身份。新车采用黑色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缓,C柱漆面断开营造出悬浮车顶效果。

别克微蓝7申报图

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且带有VELITE7标识。车身尺寸分别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行李架等。

别克微蓝7申报图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来自LG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130kW,最高时速达到145km/h。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