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重面子,不重里子” 北京现代深陷质量危机

北京现代自2002年进入中国合资生产以来,仅用了5年的时间就达到了总产量100万台的目标。然而时至今日,北京现代却正在面临巨大的挑战。从2017年开始,北京现代的销量出现了近乎断崖式的下滑,作为曾经在中国市场仅次于大众汽车集团和通用汽车集团的第三外资车企集团,为什么北京现代会如今这样的销量骤跌呢?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北京现代“只重面子,不重里子”,北京现代一直都在“面子”上下足了功夫,依靠优秀的外形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然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知识的在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通过安全性和可靠性来选择汽车,而并不被北京现代所重视的“里子”便拖了北京现代继续发展的后腿。

因为质量问题,北京现代也遭到了消费者的投诉。我们在车质网了解到了对北京现代的最新投诉,这位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车主的汽车出现了发动机抖动的问题。据这位车主描述,自今年5月开始,自己的车便出现了在驾驶时无故发生抖动,在4S点进行维修之后,问题也并没有得到解决。

通过车质网我们了解到,北京现代在近期频频受到投诉,投诉的问题包括了发动机抖动、发动机熄火、刹车异响、轮胎鼓包、中控死机和亮故障灯等,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而被投诉的车型也是几乎覆盖了北京现代所有主力车型。通过这些投诉我们可以看出,北京现代的质量问题并不是只存在于某一辆车、某一款车上,而是普遍存在于北京现代汽车上。

面对在市场销量上的低迷,北京现代想要“以价换量”的办法来挽救下滑的销量,可惜事与愿违,大幅度的降价并不能掩盖北京现代产品品质上的缺陷,最终换来的只能是北京现代销量和口碑的双下滑。作为曾经的亲民合资车,性价比一直是北京现代的优势,但是如今性价比这个光环已经众多自主品牌抢走,如果北京现代还是无法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依旧是“只重面子,不重里子”,那么北京现代想要摆脱如今的困境恐怕会非常难。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