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家族真的厉害了!我们盘点一下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这段时间,一汽红旗旗下的车型产品无论是市场销量表现还是口碑反响,表现都很不错。我们也一起来看看,红旗H7、红旗HS7 (配置|询价)和新款红旗H9 (配置|询价)各有什么特点。

先来说说红旗H7。红旗H7是一汽红旗主力推崇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车,也是红旗汽车的旗舰版车型。外观设计上,红旗H7非常大气美观,线条设计彰显出这款车的高大上。再者,内饰是红旗H7的另一大优势,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可以算是同级别车型里的顶尖水平。此外,红旗H7空间上的表现也可以让人满意,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95*1875*1485毫米,轴距为2970mm,非常给力。

再来看看红旗HS7。红旗HS7是一款优秀的豪华SUV车型,口碑反响也很不错。外观设计上,红旗HS7美如冠玉,年轻且富有朝气,线条过渡相当流畅。内饰部分,迎面而来的是浓浓的高档气息,座椅不仅十分舒适,而且档次感很强。再者,红旗HS7全系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性能表现可圈可点。

最后来谈谈新款红旗H9。新款红旗H9是一汽红旗今年的重磅级车型,而且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红旗H9采用了大气而前卫的全新设计风格,单就颜值来说,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内饰部分,大量木纹/皮革/镀铬材质的结合,使得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大气而饱满。再加上不俗的动力表现,新款红旗H9着实令人期待。

这段时间,一汽红旗旗下的车型产品无论是市场销量表现还是口碑反响,表现都很不错。我们也一起来看看,红旗H7、红旗HS7和新款红旗H9各有什么特点。先来说说红旗H7。红旗HS7是一款优秀的豪华SUV车型,口碑反响…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国jiang282828 国jiang282828山东

      愿红旗轿车多采多姿,中华民族乘坐她昂首在世界前列。

      06-28 14:1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