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Tiguan官方图片发布 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

近日,大众正式公布了大众新款Tiguan的官方图片,新款车型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大众新款Tiguan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Tiguan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搭配上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车头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精神。前保险杠的造型被重新设计,更加的具有张力。尾部的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没有什么夸张的线条设计。后尾灯的内部造型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此外,“Tiguan”标识也挪到了大众车标的正下方。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是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许多地方也进行了比较明显的改变,新款Tiguan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也成为了标配,空调控制由传统的旋钮操作变成触控式。整体上来看,尽管新款Tiguan在内饰设计上中规中矩,但在科技感上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大众新款Tigua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此外,还将会推出性能更强的Tiguan R车型以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中预计还会推出1.4T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大众Tiguan一直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内饰与外观设计上更加与时俱进,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总结: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