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改头换面/将推插电混动版本 新款大众Tiguan官图发布

近日,大众发布了新款大众Tiguan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有望2021年同步引入中国以及美国市场销售,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iguan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的设计,新车的大灯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灯腔内采用矩阵灯组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新车侧面腰线锐利,贯穿整车。尾部尾灯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小L的LED发光体的设计。底部采用镀铬装饰,增添了尾部的动感气息。“Tiguan”标识位于大众车标的正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标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的插电混动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