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夏季发布 全新大众途观实车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大众Tiguan(国内命名为:途观 (配置|询价))的实车谍照图,据了解,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动力系统,别为1.5T、2.0T以及GTE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是由多条横向的银色镀铬饰条组成且与大灯相连,设计十分“大众”化,大灯内部有着两条L状灯带,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效果,提升了不俗的辨识度,下包围采用更加运动的前唇设计,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并未改变太多,不过尾灯造型有了不小的改变,尾灯内置设计复杂,灯腔造型与新款迈腾 (配置|询价)相似,而“Tiguan”字眼,也放到了大众标志下方,正所谓,“不怕奔驰和路虎 就怕大众带字母”不知道在道路上会不会有人避让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1.5T、2.0T以及GTE插电混动版本。除此以外,官方还将发布Tiguan R版本,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320马力且支持4Motion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