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Tiguan官图发布,内外升级值得期待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大众发布了新款大众Tiguan途观 (配置|询价))的车型官图,新车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下面来看看官图信息。

外观:新款大众Tiguan使用的是类似八代高尔夫 (配置|询价)车型外形的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使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前大灯组做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变化。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后尾灯的内部结构上,使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此外,“Tiguan”标识挪到了大众车标的正下方。

内饰:新车内饰仍是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很多地方做了一些改变,比如新款的Tiguan搭载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盘成为了全系标配,空调控制区变成了触控式。整体上来看,尽管新款Tiguan在内饰设计上中规中矩,但是在科技感方面却做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2.0T发动机仍作为主力出现,该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此外,大众还推出了Tiguan R,它的最大功率是235kW,除此之外大众还将会推出最大功率180kW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销售。

新车预计将会在本月在欧洲发售,将会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有兴趣的朋友多多关注该车型的最新信息吧。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