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家轿!比亚迪秦EV与日产轩逸对比

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比亚迪成为是国内新能源车的领先代表企业,在日产轩逸纯电车型上市之后,比亚迪秦也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车型——秦Pro EV500,在级别上和价格上这两款车型都是直接竞争对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比亚迪秦EV与日产轩逸对比情况?

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毋庸置疑,这两款车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轩逸的大灯组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使用LED光源,远光灯是卤素灯。但是,比亚迪秦则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它还具有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以及流水效果转向灯,可以说,仅凭灯光国产车就要比合资的要好很多。在车身尺寸上,比亚迪秦除了高度稍逊外其他均占优势。这两款车轮胎之间的差异不是很大,使用的轮胎都是17英寸的双色轮廓。

内饰对比:

从内饰方面来看,轩逸仍然采用相对简单的内饰设计风格,镶嵌式的中控屏幕没有什么独特的设计,中控部分使用的材料是软硬的组合,触感一般,但软性材料覆盖面积相对较大。比亚迪秦的中控则是高举科技的旗帜,一台八英寸的悬浮式仪表,外加一个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大屏幕,而且还可以选择更大的12.8英寸屏幕。这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中控使用的大多数材料都是相对较硬的,因此手感不好。

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轩逸纯电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与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38kWh,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秦Pro EV500也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4马力(120 千瓦),峰值扭矩为280 牛·米,它也与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相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6.4kWh,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比亚迪秦EV与日产轩逸对比情况,你更青睐哪一款呢?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