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燃油版车型将率先推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飞度 (配置|询价)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同时推出普通版潮跑Pro和跨界版潮越Max两个版本,此次上市的两个版本车型均为燃油版本,至于混动车型合适推出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于此同时,第四代飞度FIT POCKET SHOP飞度口袋店也将与今日同步上线。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燃油版车型将率先推出

外观方面,第四代飞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普通版车型延续了两厢的车身形式,相较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风格,不过头灯/尾灯以及车身线条等方面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至于跨界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具有跨界风格的套件,包含黑色材质的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同时底盘离地间隙也变得更大,保证了优良的通过性。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燃油版车型将率先推出

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而跨界版则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另外,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两个版本的车型均推出了多种车身配色方案拱选,另有更具个性的双色车身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燃油版车型将率先推出

内饰方面,国产第四代飞度(FIT)同样提供了双色配置,配上时尚年轻色彩点缀,显得更加年轻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本田为这款车增设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倒车雷达等实用功能。动力方面,全新国产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但关于混动版车型的消息目前还尚未透露,关于全新飞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