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落地,空间和油耗、内饰都不错的车,哪些值得推荐?

落地18万的SUV或者轿车都有很多车型选择,超过15万建议选择合资车,尤其是20万左右的合资车,竞争力十分激烈,热销车型优缺点也都非常明显,只要按照自己的用车环境去选择就可以。下面推荐几款热门的家轿和SUV,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车型。

迈锐宝XL

迈锐宝XL优惠力度要比日系车更大,顶配车型配备了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配置真的相当好,优惠之后可能18万左右还真能落地,油耗也不高,B级车里也没谁了。

本田CRV

本田CRV (配置|询价)是合资品牌里的常青树,销量就摆在那里,谁也不能否认。论动力本田真的将动力压榨到了极致,论保值率也是非常变态,空间和悬架都无可挑剔。当然本田CRV的缺点也是周所周知,比如噪音大,内饰粗糙,比如出现过机油增多等问题,但是现在CRV优惠一万多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奇骏

同级别里空间表现的非常好,而且价格更便宜。次低配智联舒适版配置不错,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

奇骏 (配置|询价)跟同级别的车相比就是动力上有些弱了,启动肉了点,但是还算省油,算是居家过日子选车里一款不能不列入名单的车。

四款车,有轿车,有SUV,家轿如果选择性价比高的,个人觉得迈锐宝XL真的很不错,最低配裸车价11万,B级车里真的也没哪款了。SUV里奇骏除了动力肉,其他都还可以,就看怎么选吧。

日产

天籁

日产天籁 (配置|询价)也就是2020款天籁,18万落地能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那几款,在B级车里天籁产品不如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且不说雅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即便是2.0L自吸天籁与凯美瑞也有一些差距,但是天籁主打舒适,宜商宜家,现款天籁外观没有雅阁激进,没有凯美瑞那么运动,但是却十分阳刚。

天籁2.0L舒适版配备了胎压显示、疲劳驾驶、倒车影像、定速新航、分段式电动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等,还算丰富。除了配置,价格上优惠力度也最大,加上日产大沙发,乘坐舒适度也不错,所以总体性价比不错。

本文转自: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