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总成/或成都车展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动力信息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轿车——K5凯酷 (配置|询价)动力信息被曝光。新车采用了“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提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系统。新车或将于近期召开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K5凯酷前脸采用了条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该车长为4980毫米,宽为1860毫米,高为144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将中控液晶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合二为一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与车门侧面装饰有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新车装配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

动力方面,K5凯酷国产版车型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7速DCT变速箱。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8A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