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5对比奇骏,日系间的强者之争

本文介绍的车型

马自达CX-5 (配置|询价)日产奇骏 (配置|询价),都是销量表现很不错的日系SUV车型。那么,马自达CX-5对比日产奇骏,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先来说说日产奇骏。外观设计上,日产奇骏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营造出了强烈的力量感。同时,日产奇骏前脸部分的钻石切割式全LED远近光大灯加上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很好的照明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奇骏配备的ProPILOT超智驾功能,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有效缓解驾驶者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感,极大提高了驾驶便利性。至于动力部分,日产奇骏的新一代QR25发动机及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可以很好地兼顾性能及燃油经济性表现,值得点赞。

再来谈谈马自达CX-5。外观设计上,马自达CX-5堪称是高颜值运动SUV车型——LED大灯更加细长,车头结构也更加立体,前脸看起来真是动感十足。内饰部分,马自达CX-5十分考究,采用了大面积柔软的皮质材料进行覆盖,触感和质感都属上乘表现。动力部分,马自达CX-5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性能表现均不错。

综上所述,马自达CX-5与日产奇骏是各有千秋:如果你喜欢运动感,可以考虑马自达CX-5;假如说你在乎实用性,那么日产奇骏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