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埋相关硬件/提升用户体验 宝马将推远程功能升级服务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宝马官方推出推出了远程功能升级服务,将大规模预埋硬件并通过软件解锁相关功能,这一举动也是宝马第一次进行这样的尝试,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同时,宝马将对软件进行以车为单位的收费模式。用户如果付费永久开启了一个付费功能,即使车主更换了宝马账户,该车依旧可以使用此前购买过的付费功能。此举可以方便车主进行账户更换,还可以提升宝马二手车的保值率。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或将在改款的5系 (配置|询价)车型上新增软件远程升级服务,用户可以通过My BMW App,付费选择永久开启还是临时开启各项选配功能。宝马也要向预埋硬件以及软件付费的大户——特斯拉学习,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给予用户更周到的使用体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