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全新广汽本田飞度实车到店,内饰更简洁、地球梦1.5L配CVT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本田在华共销售新车142,363辆,同比降低4.1%。其中,广汽本田6月销量为71,587辆,同比增长9.6%;东风本田6月销量为70,776辆,同比降低14.8%。而截止至今年上半年,本田在华累计销量已达612,007辆,两家合资公司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累计销量分别为315,032辆和296,975辆。

广汽本田方面,其已经连续2个月实现同比增长,6月再次同比上涨高达9.6%。之所以如此出色,首先是整体车型的竞争力较强;然后是新车攻势十足,继3月底新款冠道上市后,在6月又上市了凌派 (配置|询价)锐・混动车型;最后就是去年底上市的中型SUV皓影 (配置|询价),在市场层面持续热销,6月销量超过万台。

而随着广汽本田连续2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在7月广汽本田也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它就是全新一代飞度 (配置|询价)。新车前不久已经举行了试驾会,马上也即将在8月正式上市。而就在近日,该车的实车也已经来到各地经销商,抱着一睹实车风采的心态,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全新广汽本田飞度的实拍图。

作为全球最火的小型车之一,全新换代的本田飞度可以说是备受关注,如今的飞度车型已经来到了第四代,第二代和第三代都在国内积累了不错的口碑,而全新一代的到来也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首先是价格,前不久第四代飞度就已经开启预售了,预售价是8.18万起,相比老款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还要便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第四代飞度只有自动挡车型,因此想买手动挡的朋友估计只能买现款车型了。

当然,全新一代飞度的入门价格变得更低了,这是好事,起步就配自动挡也满足了更多"新手"购入它的可能,所以整体来看全新飞度的产品力变得更强了。

来看实车,到店的全新飞度潮跑Pro版本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新车变得更加圆润、时尚,可爱的设计风格应该也能够获得更多女性用户的喜欢。大灯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有点像熊猫的眼睛,视觉效果也更加突出了。

尺寸上,潮跑Pro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01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此外,潮跑Pro车型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其中四种可选黑色车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侧面给人感觉比较科幻,同时密辐式的轮圈造型也显得更加大气,整体来说比老款更加耐看了许多。

飞度潮跑Pro版(SPORT)内饰

进入车内,相比老款新车仍然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着有点意思。

飞度潮越Max版(COSSTAR)内饰

此外,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飞度也似乎在向第一代和第二代车型看齐,两侧的水杯架很实用,各处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不愧是本田MM理念精髓的最大化体现。

第三代飞度

对了,运动版的全新飞度车型都不提供魔术座椅,需要在另外的CORSSTAR版本顶配车型上才有所搭载,因此这项配置的调整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最后在动力上,全新一代国产飞度仍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满足国6排放标准。

动力系统的不变应该是众多车迷心中所期许的,毕竟早前就有传言称全新飞度将会使用1.0T动力,如今依旧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这下粉丝们提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广汽本田飞度潮跑Pro版(SPORT)

广汽本田飞度潮越Max版(COSSTAR)

写在最后: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GR9)依旧是一台大有实力的A0级小车,有着广汽本田做背书、出色的口碑以及巨大的保有量,再加上全新车型变得更加Q萌可爱的外观造型,相信"换新"后的它能获得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和认可。最后,全新飞度不久便会在8月正式上市,届时想必它又能在销量端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