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宝马4系、哈弗大狗等重磅新车不打卡等于没看!

2020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这是继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后,国内今年又一大型车展。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成都车展自然受到不少关注。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已有众多重磅车型计划登陆成都车展,像是奔驰全新GLA (配置|询价)、宝马全新4系、哈弗大狗 (配置|询价)等,速度围观吧!

奔驰 全新GLA

参展形式:上市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换装1.3T动力

奔驰全新GLA将于成都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市,该车已于今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全新一代GLA是奔驰今年在华市场的重磅力作。新车造型一改上代车型的风格,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同时,全新GLA的体型也有所变化,其长宽高尺寸为4417mm/1834mm/1610mm,轴距为2729mm。相较上一代车型,新车轴距增加的30mm,能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当然,作为换代车型,奔驰家族式的贯穿式横屏设计,也出现在全新GLA的内饰中。而五组圆形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令新车内饰的精致度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GLA将搭载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36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为1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宝马 全新4系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新样式大尺寸格栅,全新换代,中国首秀

宝马全新4系甫一登场便受到了许多争议,因为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新样式前进气格栅设计,由此令不少人对其看法褒贬不一。全新4系将于成都车展亮相,这是其首次在国内市场进行展示,也许实车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看法。

全新4系定位于双门轿跑车型,整体设计较3系更为激进。全新4系将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汽油版车型分为420i(184马力)、430i(258马力)和M440i(374马力)三个动力版本;而柴油版本则提供420d、430d和440d三种动力选项,柴油车型或无缘中国市场。

比亚迪 宋PLUS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比宋Pro更大的SUV

比亚迪宋PLUS是一款介于宋Pro和唐之间的紧凑型SUV,其诞生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完善品牌在细分市场产品阵容。

比亚迪宋PLUS整体造型与宋Pro相似,但宋PLUS体型会更大一些,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达到2765mm,除了高度外,其它参数均超过宋Pro。

宋PLUS提供纯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纯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的高功率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而纯电动车型则将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可分为163马力和184马力两种版本。后者纯电续航里程可选405Km和505km的版本。

哈弗大狗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硬派风格定位,车名令人难忘

哈弗大狗定位于硬派风格的紧凑型SUV,其棱角分明的车身设计,一改人们对以往哈弗车型的看法。除了外形采用新风格设计,哈弗大狗也将基于全新整车平台打造。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体型较与其定位相近的BJ40略小。

哈弗大狗将搭载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未来还将提供2.0T动力。硬核越野配置方面,哈弗大狗将配备带后差速锁的四驱系统、透明彻底技术、六种驾驶模式选项等。

哈弗大狗自公开投票车名以来,便收获了不少关注度,无论是车型本身,亦或车名附加的话题性,都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次登陆成都车展,将成为其车型的首秀。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上市。

欧拉白猫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欧拉品牌第三款车型,形似K-car造型

白猫是欧拉品牌的第三款车型,与欧拉R1一样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且同样诞生于欧拉ME平台。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共有360km和401km两个版本,而动力系统则提供最大功率为48马力和61马力的驱动电机可选。

欧拉白猫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其整体造型颇具日本K-car设计特色,而事实上,欧拉白猫是由长城汽车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设计的车型。欧拉白猫目前已公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7.58-8.88万元,预计在7月15日正式上市。

五菱凯捷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五菱换标后的首款MPV

凯捷是五菱品牌换标后推出的首款MPV车型,该车设计有别以往的五菱产品,猎鹰翼阵格栅、分体式大灯、俯冲腰线等设计元素的融合,令其更具年轻气息。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5/1880/169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五菱凯捷将在成都车展完成首秀,并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

除了凯捷的登场,五菱汽车还将在本届成都车展带来宏光MINI EV的上市。该车是五菱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为三门四座微型车,共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五菱宏光MINI EV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98-3.88万元。

红旗H9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红旗H系列旗舰车型

红旗H9无疑是一汽今年的重头戏,其凭借庄严豪华的外观设计,俘虏不少观众的芳心,自亮相以来热度从未衰减。红旗H9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竞争对手直指宝马5系、奥迪A6L等同级车型。

新车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后期还将提供3.0T的动力版本。

据悉,新车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其售价或在35-50万元区间。红旗H9将于成都车展亮相,但目前仍未有确切的消息表明,其是否会选在车展上市。

WEY 全新越野SUV

参展形式:亮相

车型亮点:全新设计风格的越野SUV

WEY品牌于近日公布了一组全新越野SUV车型的设计草图,从图可见,该车造型方正硬朗,颇具硬汉气息。据悉,该车将以概念车形式在成都车展首发,但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少,我们将持续跟踪。

别克昂科威S

参展形式:上市

车型亮点:采用轿跑设计

别克昂科威S是基于昂科威打造的车型,其“S”车型尾缀可理解为“Sport”,即昂科威的轿跑版本。昂科威S最具特色的是其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和更具运动气质的溜背设计。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其轴距尺寸较昂科威更长一些,达到2779mm。

动力方面,昂科威S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37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雪铁龙 天逸 (配置|询价)C5 AIRCROSS PHEV

参展形式:上市

车型亮点:品牌首款新能源车

天逸C5 AIRCROSS PHEV是雪铁龙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基于燃油版天逸C5 AIRCROSS打造。外观、内饰造型与燃油版并无太大区别,仅在一些细节部分作出差异化调整,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特性。

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前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后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

这套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据悉,天逸C5 AIRCROSS PHEV将于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宝骏RS-3 1.5T

参展形式:上市

车型亮点: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据悉,新宝骏将于成都车展带来新宝骏RS-3 1.5T的上市仪式。该车基于现款新宝骏RS-3 打造,两者的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无太大差异。新车搭载的是1.5T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顺利开展,给其它地区的车展举行提供了充足信心,相信接下来的成都车展也将圆满举办。上述数款车型都将在成都车展登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现场一睹车型真容。轱辘哥也将持续跟进成都车展报导。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