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约为500公里/定位纯电中型SUV 天美ET5将在7月18日预售

近日,我们了解到,天美汽车首款车型ET5将于7月18日开启预售,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天美汽车隶属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天美ET5是该公司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一台纯电中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装饰的封闭式格栅搭配内凹式保险杠,前脸造型独特时尚。新车前脸大灯造型犀利,配合矩阵式的激光大灯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腰线腰线犀利,贯穿整车。花瓣样式的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车辆运动感。尾部采用熏黑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设计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发布具体消息,新车将搭载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左右。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