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C-5w旅行车渲染图发布 8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新宝骏官方发布了一组 新宝骏RC-5w旅行车的渲染图,新车在沿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同时,整体造型更加修长,据悉新车将于7月16日公布预售价,8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RC-5w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尺寸梯形的中网融为一体,中网内部采用了断线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与钻石LOGO完美融合,极其富有设计感。

整车的侧面造型十分修长,A柱、B柱、C柱与D柱均采用了黑色的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定位旅行车的RC-5w 加长了尾部空间,整车比例看上去和谐流畅。

内饰部分,预计新宝骏RC-5w将于与RC-5采用相同的内饰设计,大尺寸的横置液晶屏幕与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则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新宝骏RC-5w作为旅行版车型,车身的尺寸更长,车内的空间更大,将更加吸引对于空间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