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发动机/售价5.98万元起 中兴小老虎1.5T车型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中兴汽车官方宣布中兴小老虎 (配置|询价)1.5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98万-6.43万元。据悉,新车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圆润厚重,横向的中网格栅简洁大方。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立体式腰线向后延伸,贯穿整个驾乘舱部分,增加了时尚感。该车最大亮点在于货厢采用三面开门设计,更加便于装卸货物。整体呈现出沉稳内敛的视觉效果。在载货空间方面,新车的大双货厢长度超过1.9m,三开门平底货厢长度超过2m,装载能力可以说是非常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