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皮卡效果图曝光 或2024年正式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福特Bronco 皮卡车型的效果图。据悉,全新福特Bronco发布后就将Jeep牧马人 (配置|询价)作为主要竞争对手,而现款Jeep牧马人还推出了Gladiator车型,福特为了与Jeep牧马人全面竞争,或将推出Bronco皮卡车型来对标牧马人Gladiator皮卡。Bronco皮卡或将搭载Bronco同款的2.3T发动机,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Bronco皮卡与Bronco普通版车型大体相同,前脸采硬派复古设计,前中网采用黑色条幅式设计,并将Bronco的字样融入其中,两侧的圆形大灯十分复古,与前中网的造型合二为一。

Bronco皮卡的侧面和尾部是其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C柱之前与普通版车型大体相同,平直的线条以及大量平面的应用,以及突出车身的轮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Bronco皮卡具有很强的硬派气息。C柱之后就是典型的皮卡造型,大尺寸的后尾斗造型简洁,十分实用。

普通版Bronco

动力方面,Bronco皮卡或将搭载普通版Bronco同款的2.3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与普通版Bronco相同,Bronco皮卡预计同样配备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前后差速锁、平衡杆断开等越野配置。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