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国产轿跑SUV认准这3款,品牌大、质量好,设计、颜值拿得出手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少人对于入手一台跨界轿跑SUV都有着很深的执念,尤其是像宝马X4 (配置|询价)、X6这样的车型,就更是勾起了很多人在年少时的青春懵懂回忆。曾经,你是否也幻想着开一台宝马X6 (配置|询价)行驶在海滨公路,斩获着路人无数的目光。

是啊,这种白日梦可能很多人都有做过。原以为长大后的我们就能够靠着自己的努力拥有它们其中一台,可来到21世纪,看着宝马X4、X6那动辄50万、80万元的售价,现实再次一下子狠狠地把我们从幻想中给抽离了出来。而到这我们不禁再次想发问:难道想要一台真正的轿跑SUV真有那么难吗?

是的,放以前这确实很难,因为那时候我们的汽车生产厂家要技术没技术、要设备没设备、要设计就更是没有了,所以,当时想要造出一台"像样"的轿跑SUV来简直是痴人说梦、难于登天。那现在可不可以呢?答案是肯定的。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吉利、长城、长安等车企的崛起,我们除了在传统SUV领域里站稳了脚跟外,在以前并不擅长的轿跑SUV领域也涌现出了众多值得购买的车型。正是随着这些国产轿跑SUV的到来,我们国人到今天终于能实现自己的X4\X6梦,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国人买国产轿跑SUV不能错过的3款车。它们品牌大、质量好,设计、颜值都拿得出手,也都是主流品牌的"得意之作"。因此,想买国产轿跑SUV的朋友赶紧认准这3款吧。

WEY VV7 GT

指导价:19.18-20.88万元

排量:2.0T

综合优惠:无

基本信息:作为长城汽车WEY品牌旗下的轿跑SUV, VV7的定位也是一台紧凑型轿跑SUV。外观上, VV7 GT的外观秉承了WEY品牌一贯的年轻元素,看上去十分吸引眼球。车侧的溜背式设计明显,看着硬朗且激进。车尾也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着很唬人。

内饰上,新车和VV7基本保持一致,用料不错,符合主流审美。空间的话乘坐表现是很好的,就是地台隆起较高。最后在动力上,VV7 GT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产品亮点:WEY的品牌影响力是吸引大家去购买这台VV7 GT的重要原因,毕竟有了VV5\VV6\VV7这三款车型的积淀后,WEY高端SUV的形象已经初步建立了。所以,独特的外形以及品牌影响力就成为它最大的产品亮点了。

推荐理由:外观足够个性、运动,内饰用料厚道,WEY品牌开创了中国豪华SUV先端,是一台开出去有回头率和面子的车型。

购买建议:推荐2.0T超豪型。价格更低,配置上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幕、自动空调等等都是全系标配。所以,价格低的超豪型也就更值得推荐了。

长安CS85 (配置|询价) COUPE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排量:1.5T、2.0T

综合优惠:3000元

基本信息:CS85 COUPE同样是由长安汽车所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整体与家族车型CS75 PLUS等车型高度相似。侧面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看着比较协调,同时它也是一台标准的跨界轿跑SUV。尺寸上,CS85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车尾则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着很有气场。

内饰档次感很强、空间表现虽一般,但应付家用足够了。动力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1.5T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产品亮点:长安CS85 COUPE的品控是无需担心的,毕竟长安汽车的质量历来有口皆碑,所以这是它的优势。其次,溜背式设计显然是CS85 COUPE的亮点,毕竟相比前面的星越,它的尺寸要大上不少。最后,它的动力系统也是最成熟的,因此这些都成为了它受欢迎的原因。

推荐理由:有长安品牌做背书,尺寸够大、用料也够厚道,再加上定价比星越便宜,所以务实的朋友我觉得选择这台长安CS85 COUPE也还是蛮不错的。

购买建议:长安CS85 COUPE我推荐1.5T的顶配和2.0T的次顶配车型,一是即便是顶配它的售价也并不贵,二是两款车的配置也都基本相同,所以我觉得它们是全系车型中最全面的。况且这么帅气的外观,少了那么多功能岂不有些遗憾?至于1.5T和2.0T怎么选?如果是我,我选2.0T。原因很简单,动力体验更好,而且价格也才16.99万,不算贵。

哈弗F7x

指导价:11.99-15.49万元

排量:1.5T、2.0T

综合优惠:8000元

基本信息:哈弗F7x是哈弗F系列里的旗舰车型,同时它也是哈弗第一款使用溜背造型的SUV,定位是紧凑型。外观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F7的设计,立体感和力量感看着都挺不错。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看着不算小,但比CS85 COUPE小一些。

内饰和F7一样,营造的氛围偏年轻运动,看着科技感不错。空间表现很好,适合家庭需求的人群,后排地板也是纯平。动力上,哈弗F7x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驱动上,哈弗F7x只有顶配采用了四驱系统,其余车型为前置前驱的布局形式。

产品亮点:较大且平整的后排空间是哈弗F7x最值得作为家用代步车使用的优点,此外1.5T发动机低扭表现不错,自家的7速双离合调校的也挺平顺,因此机械素质也给了人蛮多惊喜。

推荐理由:哈弗专做SUV的形象便是金字招牌,所以当这样一个品牌推出轿跑SUV显然就很有说服力了,这是其一。其次它空间很大,所以家庭使用也是很OK的,推荐购买。

购买建议:哈弗F7x我推荐1.5T两驱极智科技版和2.0T两驱极智科技版。推荐理由同样是更好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至于四驱车型是否可以选择?如果你日常主要的使用环境是城市的话,那么我劝你大可不必考虑四驱车型,毕竟,更沉的车身,更高的油耗显然有点划不来,因此家用还是两驱版即可。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