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16日上市 全新内饰设计风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比亚迪唐 (配置|询价)将于8月16日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唐在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在此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已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四驱性能版的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DM四驱高性能版预售价格为30万元以内。据悉,新款唐EV (配置|询价)车型也将同步推出。

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亮黑色装饰,以及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再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底部横向镀铬饰条,使新车前脸既有层次感,又有很好的设计感。

新款比亚迪唐内饰采用与汉类似的设计风格,细节部分采用大量真皮和高档麂皮面料,整体造型的精致感和豪华感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而配备全新UI设计的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以及BYD Heart龙擎之心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的内饰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DM插混版车型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四驱性能版和四驱高性能版的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59牛·米和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