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硬汉姿态!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内饰谍照曝光

如今的越野市场也越来越火热,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关注,而作为越野车型中的中坚力量的大切诺基,也是一直深得广大越野迷的喜爱。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设计变化不小。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亮相,并于2021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朗霸气风格,前脸采用竖直排布的七孔式矩形镀铬格栅,前大灯采用小面积类矩形的设计,使车头辨识度明显提升。车身侧面,侧面造型更加修长,或进行加长处理,不排除将提供三排座椅。尾部方面,车尾灯的设计从目前观察到的来看,预计其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整体的科技感与层次感得到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Uconnect系统。此外我们还观察到新车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杆。副驾驶前方新车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并辅以白色缝线,下方还有木纹饰板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或将搭载型号为Tornado的直列6缸发动机、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eTorque(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预计新车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内饰谍照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