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作 全新纯电动SUV“野马”国内谍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一组福特Mustang (配置|询价) Mach-E国内谍照图,新车没有进行任何伪装,与海外首发的车型保持一致。 据悉,全新纯电动SUV将在今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定位纯电动SUV,运动气息也丝毫不减。

来看车身外观,新车延续了部分Mustang的设计元素,但整车造型更加圆润动感。车头部分线条简约,前大灯组锋利的造型十分修长,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车身侧面,腰线十分平滑并搭配溜背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车门处并没有设计隐藏式门把,取而代之的是四个按钮,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轮圈采用不规则交叉造型,搭配红色卡钳,视觉冲击感很强。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20/1880/1600mm,车身轴距为2972mm。

来看车尾部,新车后尾灯组的造型能看到Mustang的影子,夜晚点亮后识别度非常的高。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千瓦的电机,并提供容量分别为75.7千瓦时,98.8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可高达450公里,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突破4秒。(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