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 荣威i6 MAX配置发布 预计9月上市

近日,荣威官方发布了荣威i6 MAX的配置信息,新车全系将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将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分别是1.5T燃油版和1.5T插电混动版。据悉,新车预计将于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颇具气势,前格栅内部采用“荣麟纹”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为T字型,搭配三段式进气口,整体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从前大灯向后延伸至尾灯处,在视觉上让新车看起来格外修长,与之匹配的是五幅双色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与前灯组相呼应,内部同样采用T字形设计,中间由一条银色镀铬进行相连,提升了尾部的质感。此外,新车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口,整体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LKA车道保持、IHC智能远近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预计将提供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